尖竹汶府盜伐嫌犯落網

2013-09-14 16:00:2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森林廳轄下單位官員昨天(13日)率員到尖竹汶府他邁縣一座天然保護林區搜查盜伐團夥,逮捕1名挖土機司機猜雅藍(31歲),繳獲1輛挖土機、若干涉案用器材等贓物。
 
在此之前,當局接獲他邁縣波穎鎮匯甲喃4村民眾報案稱,有不法份子潛入村子附近的保護林區砍伐樹木,並大規模地挖取泥土,當局遂安排此次突擊檢查行動。整個過程中,當局發現保護林區逾2萊的土地被人用挖土機強行挖走。同時,警方還在現場抓住1名挖土機司機子猜雅藍,不過他始終不願透露出雇主的真正身份。
 
據了解,當局官員已下令將嫌犯猜雅藍帶到地區警署扣留起來,並把所有涉案贓物全數沒收充公,待當局收集到足夠證據後,屆時將把猜雅藍轉送法辦。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