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統男女田邊遭歹徒槍殺

2013-09-16 12:04:3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紅統府昨天(15日)發生槍擊案,一男一女同乘一輛機車經過幸哈鎮田邊公路時遭到殺手襲擊,兩人身中多發子彈當場喪命,警方懷疑涉嫌不法生意糾紛。
 
紅統警方昨天接到報案,幸哈鎮田邊公發生槍擊案,警方立即派遣警員趕往現場查看。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倒下的機車,機車上還有兩具屍體,分別是尼塔(45歲)和派汶(45歲)。
 
警方檢查兩人的屍體,發現尼塔身中3槍、派汶身中4槍,均是點38口徑子彈,兩人的身上沒有武器。據悉,派汶是事發田地的主人,每天都會讓尼塔駕車帶她到田邊來檢查水、肥和病蟲害。
 
警方表示,調查派汶屍體時,發現她的金項鍊被扯走,可是詳細分析後警方確認不是搶劫殺人案,歹徒將兩人殺害後搶走金項鍊,就是為了偽造搶劫殺人的現場,警方懷疑涉嫌不法交易,目前正在調查尼塔和派汶的檔案。
 
关键词:男女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