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變7周年 蓬貼促銘記教訓

2013-09-20 13:28: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副總理蓬貼昨天(19日)表示,昨天是2006年9月19日軍事政變7周年紀念日,他敦促國民不要忘記軍事政變給社會帶來的傷害。
 
蓬貼指出,泰國歷史上最近的一次軍事政變已過去7年時間,社會民眾應該牢記這場軍事政變的教訓,以及給社會帶來的長久危害。社會必須在尊重民主制度的前提下才能穩定發展,如果以非民主制度的方式尋求解決問題與矛盾,最終將會證明是事與願違。
 
蓬貼還表示,軍事政變後,國內長期陷入社會矛盾與政治緊張局面,相信這會讓民眾從中吸取經驗教訓,認真抵制軍事政變行為。
 
此外,前總理塔信昨天在個人網頁上PO文指出,7年前的軍事政變讓泰國的民主和社會發展全面倒退,也讓國家浪費了很多時間和失去發展機會。他希望持對立態度的各方能有所對話與溝通,他也願意給他的對立者以寬容和原諒。
 
據悉,塔信在貼文中雖然沒有談及是否會參與國家前途政治改革議會,但他希望議會能對社會與政治氣氛的改善有所作用。塔信還強調,有不尊重法律的人準備在下月8日圖謀顛覆穎拉政府,這是十分愚蠢和可笑的行為。對於南部膠農的抗議活動,政府知道少數膠農不願意接受扶助措施,也知道其幕後是有政治勢力在操縱。因此,他十分同情穎拉總理一方面要解決問題,一方面還要面對部分政治勢力不遵守政治規則的行徑。
 
关键词:7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