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政變之說 民主黨:塔信老把戲

2013-09-21 12:23:4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紅衫軍領導人乍都蓬昨天(20日)表示,塔信指出政治對手可能在10月8日前推翻政府的說法,應該是指獨立機構而不是軍方。反對黨派則表示,這只不過是塔信在製造聲勢罷了。
 
乍都蓬表示,塔信日前通過個人網站PO文指出,10月8日前政治對手可能要推翻政府。對此,他認為,可能是這個時期政府比較弱勢,就像2006年9月19日發生政變的情況類似,會有一些勢力參與推翻政府的活動,但從目前的局勢情況來看,軍人參與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應該是獨立機構出面針對政府,但具體的方式方法目前還不清楚。
 
乍都蓬表示,至於反對黨派及40上議員呈請憲法法庭下令停止修憲案3讀表決問題,他認為修憲是國會的職權,憲法法庭沒有權力阻止修憲,如果憲法法庭要涉及修憲事務,必須要等修憲案奏請皇上陛下御准前,對修憲條款作出是否違憲的裁決,但沒有權力干預修憲。
 
民主黨發言人操哇暖表示,塔信的上述言論根本就是他的老把戲,只不過是為了製造聲勢和攻擊獨立機構而已,因為塔信一向都對獨立機構不滿。塔信的上述言論完全可以被視為兩種情況,包括:1、為了達到阻止獨立機構干預修憲,讓社會覺得為泰黨受到獨立機構的刁難;2、塔信和為泰黨應該很清楚做過哪些違規的事情,所以才會出來轉移視線。
 
关键词:10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