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遭襲臉 受傷報警

2013-09-23 10:18:5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上流名媛哇拉蓬前天(21日)指派其代表律師賀里到曼谷通羅巷警署報案,並指控數名著名女演藝明星襲擊哇拉蓬至受傷,目前需要暫時住在醫院觀察治理傷勢。
 
賀里透露,本月20日晚上10時20分,哇拉蓬到曼谷素坤逸路沙米迪瓦醫院探望母親後,曾到瓦他納區通羅巷9巷一家餐館吃晚飯,期間有3-4名著名女演藝明星突然走到哇拉蓬的座位旁,並且把手裡的手機投擲出去,造成哇拉蓬臉部瘀傷,目前正在沙米迪瓦醫院接受治療。
 
事件發生後,由於他接到哇拉蓬的指示,因此親自前往案發現場拿取監視器拍攝的照片,並以此作為證據拿來通羅巷警署報案,要求警方能夠替哇拉蓬主持公道。
 
警方高層表示,因為控方律師掌握有充足證據,警方目前已答應受理此案件,並派人跟哇拉蓬、餐館職員、目擊者製作筆錄,待警方搜集到更多證據後,屆時將傳招數名被指控的嫌犯前來協助調查。
 
关键词:名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