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老千 女商人失財566萬

2013-09-26 14:58:4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一名女商人最近遭遇老千,被一個自稱是軍界官員的人欺騙,以購買寶馬、名牌皮包為名騙走566萬銖,警方目前已經受理案件並展開調查行動。
 
女商人加蒙喃(47歲)昨天與律師一同到來警察局報案,加蒙喃是某娛樂公司的業主,也是一個著名藝人的經紀人,平時都在義大利工作,不過經常往返泰國。
 
加蒙喃稱,她在義大利工作期間,因為公司需要打算購買一輛寶馬車,於是讓公司職員幫忙聯繫人。隨後加蒙喃在回國時,一個名叫普哇列(24歲)的男子身穿軍裝來到公司,並且出示軍官證,他自稱是泰國第四軍區軍官,負責各類採購。
 
加蒙喃信以為真,讓普哇列負責聯繫購買車事務,期間選定一輛寶馬520D,雙方很快簽好文件並付款,只等待日期交車。隨後,普哇列還稱能夠以免稅價格從國外購入正品名牌皮包,如果加蒙喃有興趣也可以購買,比在泰國專營店購買要便宜。
 
加蒙喃本身就是很注重穿著打扮的人,也有不少名牌包,於是交錢讓普哇列幫忙購買普拉達等名牌包,沒想到過了不久就再也無法聯繫上普哇列,而且還發現購車合約是假的,至此經濟損失已經有566萬銖。
 
無奈之下,加蒙喃只好找來律師,將各類文件和證據準備好以後,昨天來到警察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受理該案件,正在展開調查行動,而且查明普哇列根本不是軍區的人,警方稱很快可以將其逮捕歸案。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