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變道被追尾 1死1傷

2013-09-27 09:32: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佛丕府昨天(26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一女同乘機車突然拐到一輛小貨車前,導致被小貨車撞翻,兩人受重傷入院,女子搶救無效喪命。
 
佛丕警方昨天接到報案,差庵縣碧甲盛公路發生車禍,警方立即派遣警員趕往查看。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翻倒的機車和一輛頭部受損的小貨車,現場有兩名傷者,分別是機車騎士阿沙雲(34歲)和汶蒙叻(35歲),警方遂將傷者送往附近醫院治療,可是汶蒙叻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而死亡。
 
小貨車車主是一名外國人,他向警方展示隨車的行車記錄儀拍下的視頻,視頻上可以看到機車突然拐入小貨車所在車道,導致小貨車追尾撞上機車,機車被撞後翻覆倒地,小貨車車主下車打電話報警和幫忙救人。警方表示,目前將小貨車車主帶回警察局做筆錄,還需要等阿沙雲康復後才能做調查。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