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來襲 全國多府降豪雨

2013-10-17 10:43:4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曼谷市長素坤攀親王將於昨天率領官員視察廊佐區的叻甲曼路一片社區的淹水狀況,由於曼谷昨天凌晨至下午下起大雨,該街區出現大約30公分的淹水,並下令區辦事處緊急提供援助。
 
【本報訊】颱風百合(Nali)來襲,全國多府昨天普降豪雨,其中包括曼谷、巴真武里、沙繳府等,導致原來已經受水災影響的府治雪上加霜。
 
曼谷市區從昨天凌晨起持續降雨,直到午後雨量才開始有所減少,持續大降雨,導致曼谷市多區出現路澇。其中廊佐區降雨量多達135毫米,部分街區內澇積水深達30釐米,曼谷市長素坤攀親王昨天率領市政府官員和市區排水辦事處,視察該區災情,並調集抽水機緊急排水。
 
據悉,巴真武里府16日晚上就開始持續下雨,根據該府各縣降雨量檢測發現,甲民武里縣降雨量最多,為41.5釐米,其次是巴真直轄縣39.9釐米。而巴曾達堪縣的水災形勢稍微有好轉,一場大雨又一次將水位抬高,並延長受災時間。目前巴真武里府署辦事處大樓外的水位高達60-80釐米。
 
至於巴真府萬汕縣,處於低窪地勢,高處水流不斷流往該縣,雖然下雨後當地使用10多台抽水機排水,但水量依然很高,預計當地居民還要持續受災幾個星期。
 
巴真府第3區防災減災中心統計,截至目前為止該府共有7個縣64鎮596村受災,4萬7682個家庭,21萬8649萊農田、2725座魚塘、2399座蝦池受損,另有521座橋樑、79座寺廟、49座學校受災。
 
至於沙繳府阿蘭亞芭貼縣昨天也持續大降雨,當地村民擔心河水溢出流進村莊。附近村民和商店紛紛將物品堆放在高處。而廊波南普府除了持續降雨外,還伴隨強風,氣溫降到23攝氏度。
 
关键词:百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