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大象逛村莊市集 嚇壞村民

2013-10-18 11:11:0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尖竹汶府卡倫縣山區一頭野生大象,昨天(17日)竟然逛到處村莊市集覓食,當地居民嚇得四處逃竄。林業局工作人員除了要求民眾不要靠近,還封鎖一條公路長達3小時,直到把該頭野象慢慢趕回密林區。
 
與原始森林為鄰的尖竹汶府卡倫縣波威魯鎮村莊,昨天早上村民發現有一頭野生大象突然出現在村內的市集,由於野象力氣大,很容易傷人,當地區民嚇得四處逃竄,並通知空克維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工作人員來處理。
 
空克維保護區的工作人員威遷指出,該保護林區有大群野生大象棲息,不時會有一兩頭野象由於與象群失散迷路,而走到當地林邊社區覓食,當地社區種植各種水果也是大象的食物,幸好昨天迷路逛入村莊的這頭大象沒有被激怒,否則會很危險。
 
保護區工作人員立即展開驅象行動,提醒當地居民與大象保持距離,不要激怒大象。並使用各種水果放在地上,慢慢把大象引出村莊。而從村莊到林區必須經過一條公路。工作人員封鎖這條公路達3小時,使用各種食物引誘大象走回林區,並將採取措施,不讓野生大象再原路返回村莊覓食。
 
关键词:野生大象市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