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公傳爆炸 軍警及記者13人傷

2013-10-20 11:14:5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南疆陶公府昨天接連發生兩起爆炸,導致13人受傷,其中包括5名記者。圖為受輕傷的一名泰國籍記者。 (歐新社)
 
【新華社曼谷19日電】警方19日說,南疆陶公府當天接連發生兩起爆炸襲擊事件,導致13人受傷,其中5人是記者。
 
當天中午時分,一隊當地民兵在路上巡邏時,一枚炸彈突然爆炸,導致6名軍人及民眾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被送往附近一家醫院接受治療。當警方在爆炸現場進行調查時,懸挂在100米以外樹上的另一枚炸彈被引爆。第二起爆炸導致2名警察、1名法新社攝影記者和4名當地記者受傷,記者們的傷勢都不嚴重。
 
這名法新社攝影記者說,自己站在第一次爆炸現場附近與其他記者聊天,突然聽到一聲巨響,睜開眼睛之後發現其他人倒在了地上。他的背部和耳朵被彈片擦傷。
 
警方懷疑這兩起爆炸係南部分離主義武裝所為。2004年以來,泰國南部分離主義組織活動頻繁。據「南部觀察」組織統計,爆炸、槍擊、綁架等事件已造成超過5000人死亡、9000多人受傷。 從今年3月底開始,泰國政府與分離主義組織BRN在馬來西亞舉行了三輪會談,但進展甚微。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