赦免法二讀審議 察霖出院與會

2013-10-31 18:50:0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和觀察的勞工部長察霖昨天(30日)向院方提出要求,請求暫時出院以參與民會於今天(31日)召開的赦免條例二讀審議會議以及表決。察霖指出,他的身體恢復得很好,同時也全力支持民會審議赦免條例草案,並強調出台法律是國會的職責,與政府無關。
 
察霖在向院方提出短暫出院要求獲得批准後,昨天出院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經過治療後身體一切情況都已經好轉,恢復得也很好,之所以再次被送進醫院進行搶救,是因為血液流入大腦需要進行手術。但之所以向院方請求短暫出院,也是為了一心想要出席將於今天召開的民會二讀審議赦免條例草案會議,並投票支持表決通過。
 
察霖強調,他支持為泰黨版的赦免條例草案,他曾在為泰黨拉選票時表示國家需要和解與和諧。而回過頭來尋求和解需要將失誤明確區分為兩個部分,包括政治失誤和貪污腐敗。而本次將社會各方鬧得沸沸揚揚的赦免條例,並不是政府強力推動和執行的,而是民代和國會在執行立法職責,而這也是他們的合法權力。至於最終結果如何,誰都無從得知,就如果政變給國家帶來的後遺症一樣。
 
同時察霖還指出,目前政府並沒有解散民會而重新舉行大選的意願,因為現任政府與國會並不存在矛盾。無論如何,為泰黨並不畏懼民主黨在國會外舉行集會,強調紅衫軍與為泰黨不存在分歧。
 
 
关键词:赦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