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泰機長駕照過期 旅客滯南京

2013-11-03 14:43: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香港2日電】據報導,中國南京市一批計畫前往泰國遊玩的民眾前晚被迫在機場過了一夜,原因是泰國機長的駕照過期,被禁駕駛。
 
南京現代日報今天在報導中表示,這起罕見的飛機機師「無照駕駛」事件於10月31日晚發生。
 
當天晚上, 在南京祿口國際機場,乘坐泰國都市航空公司E8-7776航班的165名大陸乘客正準備登機時,卻傳來消息指泰國機長的駕駛證件過期,沒有資格駕機,泰國方面必須另派機長補上。
 
報導表示,經過多方協調,泰國方面其後派了一名機長到南京,1日下午4時左右,乘客才能登機起飛。
 
報導指出,由於旅客的行程全被打亂,登機前每名乘客獲得有關方面補償人民幣800元。
 
據報導,中國民航部門是在例行檢查時發現泰國機長的駕駛證件材料不齊全,於是把他帶走,於是泰國方面另派一名機長到來駕駛飛機。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