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隆路反赦免法哨聲再響

2013-11-07 10:56:0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繼本月4日數萬白領以及商販在曼谷是隆路舉行吹哨反對赦免法案集會活動後,上萬民眾於昨天(6日)中午再度集結在是隆路,而拉瑪九路的白領一族們昨天也效仿了這一集會方式,以吹哨的方式表達對政府以及赦免法案的抗議。
 
昨天中午12時34分,上萬名在是隆路生活和工作的民眾再度集結,以吹哨1分鐘和高喊口號的方式表達反對穎拉政府和赦免法案的立場。集會者高舉「綠色是隆路」與「抗議赦免法」的標語牌,參與者除了在是隆路工作的白領外,還包括在長期在該地區擺攤的小攤販以及商業人士與大學生。
 
由於集會人數眾多,導致是隆路兩側的道路完全被堵塞,集會隊伍甚至延伸至臨近的沙吞路口和陶公路路口。而包括派汶、頌猜、洛薩娜女士、堪暖、巴訕等在內的上議員團體也前往聲援。集會最後在下午1時半和平落幕。 
 
此外,在曼谷拉瑪九路上班的500-800名白領昨天也效仿是隆路的集會方式,集體吹響哨子強調「不要赦免條例」。本次集會是拉瑪九路白領首次集會。
 
國家安全院秘書長帕拉敦中將表示,雖然穎拉總理、上議長以及為泰黨就赦免法案表達立場後,但民眾的抗議集會並沒有明顯緩解,部分團體和社會獨立機構也紛紛發表聲明表達對赦免法案的抵制,但也有不少團體在以混淆視聽的方式誤導民眾。
 
因此,政府有必要增加與民眾的溝通,而聚集在民主紀念碑周圍的民主黨集會有可能會延續至本月11日上議院得出結論為止。
 
國防部發言人塔納提上校表示,國防部會協調各方維護民眾集會的安全,避免緊張氣氛升級,呼籲民眾不要盲目相信那些不懷好意之人散布的謠言,而軍方與國防部並沒有向政府建議取代警方來維護社會秩序。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