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示威活動 旅遊影響不大

2013-11-09 11:03:0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針對最近的遊行示威活動,有人懷疑會影響國家旅遊業的發展,以及旅遊業的國際形象。商業大學(DPU)研究中心主任傑阿南昨天(8日)表示,短期內可能會有小小的影響,但是不會造成太大的損失。
 
他表示,這次遊行示威活動是按照法律規定範圍內的文明示威行為,並沒有使用暴力和武力,因此不會造成危險。而近期的示威活動,也有與外籍遊客進行溝通,並取得了遊客信任。傑阿南表示,這次示威對旅遊業的影響,不是看示威的人數有多少,而是看政府如何處理這次集會事件。如果政府處理不當,示威將會繼續延時,或者有愈演愈烈的可能,導致有武力、暴力行為也不一定。
 
據一名中國遊客表示,示威會造成封路,但是曼谷的主要景點大皇宮、玉佛寺、臥佛寺還是可以去,也可以盡情遊玩湄南河,但是就是不能去阿南達博物館和五世皇柚木行宮,當地示威對他這次旅遊所造成的影響也沒有那麼大。
 
关键词:曼谷示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