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車禍趁機搶劫 劫犯被捕

2013-11-09 11:03:5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警察總署長甘拉威警中將昨天(8日)召開新聞發布會稱,曼谷第9警區警察偵破一個機車搶劫團夥,逮捕嫌犯頌育(20歲)、猜瓦(20歲),他們與另外1名同夥汶尼吉(24歲)作案,其中1人作餌故意騎機車追撞目標的車子,其餘2人則在受害者下車時下手搶劫,並以此手法作案超過10次。
 
在此之前,曼谷第9警區轄下的他堪、挽坤天、帕西乍能、汶卡洛、挽哥廉等地警署先後接獲報案,各地10多名民眾遭到3名青年搶劫,3名嫌犯每次均派出1人騎機車刻意追撞受害者的車子,待受害者停車檢查,其餘2人則借機會上前毆打受害者,並搶劫其貴重財物。
 
當局遂派人展開調查行動,期間他堪地區警署逮捕其中1名嫌犯汶尼吉,隨後警方順藤摸瓜,到羅勇府直轄縣披鎮沙美島逮捕頌育、猜瓦倆人,還繳獲11支手機、3本銀行存摺、1支玩具手槍、作案用的2輛機車等贓物。
 
警方透露,若有民眾曾經遭到上述手法搶劫財物,即日起可前往他堪地區警署指認嫌犯,也可以向警方登記領回屬於自己的財物。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