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長:將推動佛丕旅遊業成長

2013-11-11 11:32:0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2020泰國未來展望」展覽會前天(9日)在佛丕皇家大學舉辦,副總理兼財政部長吉迪腊、交通部長參察共同為展覽會揭幕。展覽會旨在向社會各界民眾介紹國家2兆銖國家基礎設施建設發展計畫的具體內容,以及給當地帶來經濟繁榮的前景。其中主要介紹該規劃下,中部下半端地區包括佛丕、龍仔厝、夜功和巴蜀等府將出現的發展變化前景。
 
交通部長參察在「地區加強連接、民間生活更加密切、共同走向繁榮」專題講話中表示,佛丕府的地理位置在國家經濟發展中法會重要作用,是進入南部地區的門戶,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而且建有皇上陛下諭示建立的經濟發展計畫多個示範基地。
 
目前府內交通運輸陸路運輸占80%、鐵路運輸占8%,其餘則為其他運輸形式。由於陸運比例較高,每年的道路交通事故持續升高。去年佛丕府獲得交通運輸發展預算經費2億800萬銖,數額相對較少,甚至不足以公路修繕開支,一些主要公路維護經費不足夠。而國家2兆銖基礎設施建設發展計畫將讓佛丕府當地的交通運輸系統發生根本性變化和實現升級。例如從佛統至巴登巴沙複線鐵路、南部一期曼谷至華欣高速鐵路等軌道運輸系統的發展,將給當地帶來根本性改觀。
 
再加上2015年東盟經濟共同體(AEC)建成,佛丕府作為重要旅遊府治的地位也將獲得提升,目前每年旅遊收入約為140億銖,而國家基礎設施發展計畫落實後,將促進當地旅遊收入達到每年超過300億銖。因此,國家2兆銖基礎設施建設發展計畫將加強佛丕與中部和南部的連接,促進當地經濟繁榮和帶來旅遊業更加興旺的局面。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