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漢語教學品質 中泰達共識

2013-11-15 10:34:2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14日電】中國與泰國教育部長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大會上達成一項共識,雙方將共同合作,提高泰國中文教學的品質。
 
據報導,教育部長乍都隆表示,中泰同意共同研究中文學習、教學方法與課程,以發展泰國的中文教育,改善泰國學生學習中文的表現。泰國學生學習中文作為第二外國語的人數持續增加。
 
乍都隆表示,學中文的泰國學生都會面臨跟學英文一樣的問題:雖然學了好幾年,但仍無法流利溝通,會話課程、標準課程、適當的學習工具、高素質教師以及友善學習環境都還付之闕如。他指出,中國將派出更多中文志工到泰國教中文,加強泰國學生的中文溝通技巧,泰國的目標不在增加學中文的學生人數,而在改善語言教育品質。中國去年已派出1600名志工到泰國教中文。
 
关键词:提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