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美金騙案再現 外嫌落網

2013-11-25 12:27:2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司法部特別案件調查廳(DSI)昨天(22日)破獲一起詐騙案,逮捕奈及利亞犯罪嫌疑人一名,嫌犯通過臉書行騙,吸引苦主看白紙洗成美金的表演,然後騙貪財苦主的錢財,有100多人上當受騙。
 
特案廳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奈及利亞嫌犯EZEOKOLIE JUDE NWOKENAMMA,並且展示繳獲的大小和100美金相同的白紙、洗美金藥水和兩張100面值美鈔,嫌犯涉嫌詐騙罪被捕。
 
EZEOKOLIE JUDE NWOKENAMMA先帶2張100美元真幣,讓受害者用藥水擦拭白紙,接著展示兩張真美元,告訴受害者他有大批這樣的白紙可以變成美金,當時為了偷稅而把美金塗上藥水變成紙帶過境,只要再塗上專門的藥水就可以變回美鈔。
 
不少苦主因此上當受騙,警方逮捕嫌犯後,檢查他的銀行記錄,發現他兩個銀行存摺內有多達數百筆匯款,來自超過100個不同的賬戶,所以警方判斷,最少有100名苦主上當受騙。
 
警方稱,目前掌握的證據足以起訴嫌犯,但希望獲得更多證據,希望被騙的民眾來到警察局指認嫌犯,警方好幫民眾追回損失。
 
关键词:美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