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災襲普吉 70艘船受損

2013-11-25 12:42:1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普吉府連續兩日風災肆虐,受災最嚴重的是威奇鎮永海岸,昨天(24日)有關部門統計,有70多艘各類船隻在風災中受損,部分船甚至沒辦法駛回岸邊。
 
根據自然災害防護局普吉分局的記錄,受到熱帶季風氣候的影響,昨天早晨開始普吉府發生風災,受災最嚴重的是威奇鎮永海岸。
 
昨天中午13時,大風漸漸停止,當地警方、海岸警衛隊不斷接到報案,多艘船船主稱船在風災中受損,有些船甚至無法駛回岸邊,希望警方派船去把受損的船隻拉回來到碼頭修復。
 
自然災害防護局普吉分局開始進行統計,根據統計資料顯示,總計目前已經有70艘船船主報告損失,大部分是漁船,小部分是單桅杆旅遊帆船,還有個別專門用於出租的雙體單人帆船,目前還沒有死傷記錄。
 
除此之外,威奇鎮還有10多處民房在風災中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失,當地有關部門已經展開統計行動,並且申請預算幫助具備賠償條件的漁民修復漁船。
 
氣象局提醒廣大民眾,近期安達曼海受到熱帶季風影響,容易出現大風浪,請出海前查詢浪高情況,儘量避免出來。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