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慶86聖壽 春府辦東盟童子軍露營

2013-11-29 10:20:1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教育部長乍都蓬昨天在春武里府是拉差縣主持第4屆主題為「共同追求和平」的大型東盟童子軍大露營開幕式,來自東盟各國、亞太地區的7000多名童子軍參與活動。
 
【本報訊】教育部長乍都蓬昨天(28日)代替總理在春武里府是拉差縣,主持第4屆主題為「共同追求和平」的大型東盟童子軍大露營開幕式,來自東盟各國、亞太地區的7000多名童子軍參與,活動將於12月4日結束。由國家童子軍議會為崇慶泰皇陛下86聖壽而敬獻的活動。
 
為了向泰國童子軍提供與其他國家的童子軍接觸和相互學習的機會,國家童子軍議會決定在皇上陛下86聖壽即將到來之際,舉辦第4屆大型東盟童子軍大露營活動,並藉此鞏固泰國與東盟其他國家的友誼。同時,主辦方也希望泰國的童子軍能通過本次活動,更好地迎接東盟經濟共同體(AEC)所帶來的大好發展舞台。
 
教育部常務次長素他實表示,本次童子軍大露營是由泰國主辦的首次類似活動,主題為「共同追求和平」,參加大露營的童子軍超過7000人,分別來自東盟和亞太地區的16個國家,例如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斯里蘭卡以及印度等。
 
主辦方將把所有參加大露營的童子軍分成5個小組,每個組都由泰國和國外的童子軍組成。至於露營活動也豐富多彩,包括文藝表演、營火活動、短劇表演、社區義務活動以及在12月2日舉辦的崇慶泰皇陛下86聖壽燃燭儀式等。
 
关键词:86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