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號航母 靠泊三亞

2013-11-30 10:54:5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北京報導】東海上空各國軍機群聚,南海海面也不遑多讓,除中國航母「遼寧艦」進入南海,包括美國「尼米茲」號和「華盛頓」號兩個航母戰鬥群、日本直升機航母「伊勢」號也已抵達菲律賓,3國4艘航母,或將「不期而遇」。
 
中國首艘航母「遼寧艦」昨天在4艘驅護艦伴隨下,經過3天多的航行,昨天已靠泊三亞軍港。「遼寧艦」航行期間,美日海空預警系統一路接力追蹤動向。
 
「遼寧艦」南下南海演訓引發各國的關切,南海一下「戰雲密布」。軍事專家稱,中美日4艘航母群聚南海,是首次見到,過去只有美日的多艘航母曾駛入過。
 
另外,「遼寧艦」停靠的三亞某軍港也是繼青島後,中國第二個具有停泊航母、補給能力的軍港。未來三亞也將成為中國第二艘航母的母港基地,增加中國對南海水域的軍事震懾實力。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