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愛滋病日 春府宣導關愛患者

2013-11-30 10:58:5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廉差邦市長金達女士昨天(29日)主持「理解與關愛愛滋病患者」活動,並表示,由於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該市很有必要藉這個機會向民眾宣導預防愛滋病相關知識。活動期間,還播放了反映愛滋病患者真實寫照的電影「LOVE-愛不退減」,呼籲關愛愛滋病患者。
 
金達女士表示,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名感染HIV病毒的年輕人,如何在絕望中又恢復正常生活,電影以生動的畫面告訴大家,愛滋病患者與其他人一樣,心存希望、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朋友、溫馨的家庭。
 
她說,為讓更多的人理解愛滋病患者,該市將從下月4日起至16日在該市的5所學校播放該影片,希望通該電影能讓更多人瞭解愛滋病,並學會預防愛滋病,以及避免會感染病患的不良習慣,尤其是不良的性行為等。
 
社會發展與國民安定部廉差邦辦事處主任阿里表示,目前全國共有44萬7640人罹患愛滋病,其中8959人是今年新患者。而春武里府累計有1萬4426名愛滋病患者,愛滋病患人數不斷顯上升趨勢。
 
关键词:世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