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致力實現2016年愛滋零感染

2013-11-30 10:59:0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副市長普莎蒂女士昨天(29日)在空訕區衛生局控制性行為染病廳主持愛滋病知識宣導活動,並表示,曼谷市政府定下2016年內感染愛滋病率為零、愛滋病死亡率為零的終極目標。
 
她希望廣大民眾不要歧視、害怕、躲避愛滋病患者,應該予以關愛和幫助,讓他們在社會上不會感到孤單或受排斥。
 
普莎蒂女士指出,今年曼谷市共有5萬2995人罹患愛滋病,愛滋病患人數顯逐年增加2000多人。而根據調查發現,全市罹患愛滋病人數最多的區域是挽卿區,共有1719人感染病毒;其次是挽甲必區共有1508人感染。而70%的感染病毒者都是男性,染病原因是不安全性行為,包括不使用避孕套和性對象混亂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