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86聖壽 曼谷全面籌畫

2013-12-02 10:56:1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常務次長尼楠女士前天(30日)表示,今年曼谷市萬壽節活動的主題是「天堂之城 恭賀86歲聖壽」,為此,曼谷市從11月起開始執行籌備工作,包括市區清潔工作、修復、市區美化等,以讓曼谷成為名副其實的天堂都市。
 
她說,市區清潔工作包括清洗路面、疏通下水道等;而修復工作則包括修復路面不平,路燈、交通警示燈、CCTV攝像頭、指路牌、損壞公共電話等;至於市區美化則包括安裝花籃、皇上聖像換新等。
 
為慶祝萬壽節,曼谷市還將在32條主要幹道安裝崇慶花拱門、花籃、彩燈、國旗和皇家旗幟,其中包括:叻丹能內路、叻丹能中路、叻丹能外路、勝利紀念碑附近、大羅斗圈、皇家田廣場、國務院等。尼楠表示,即日起上述路段將從晚上6時至淩晨點亮彩燈,直至12月11日結束,至於4日和5日則是整個晚上,彩燈將通宵達旦的亮著。
 
此外,曼谷市市政府還將在市政大樓附近舉辦為187位高僧布施行善活動,市政府邀請市民參與活動。
 
关键词:86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