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慶86聖壽 籌備活動熱絡

2013-12-03 12:21:4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萬壽節活動,全國已全面進入籌備活動尾聲,紛紛指出將舉辦盛大的萬壽節活動。此外,13個皇家軍師1700名皇家軍昨天(2日)在巴蜀府華欣進行大演習。
 
皇家第1師指揮官陸軍少將哇拉表示,本次皇家軍演習出動了1700名軍官,規模很大,可以體現皇家軍的風範,昨天的演練是完全按照萬壽節的大演習進行的最終演習。
 
大城府尹逸他亞昨天(2日)表示,本月5日為萬壽節,為此大城市政府辦事處昨天開啟「慈善大食堂」,並將在萬壽節當天正式開幕,民眾可以前來大食堂免費吃飯。
 
大城市政府啟動「慈善大食堂」消息一傳出,當地村民紛紛前往市政府辦事處幫忙安排,包括清潔工作、桌椅擺放等。據悉,屆時將會有99家餐飲店給大食堂提供免費食品,表示對皇上陛下的崇敬和市政府慈善活動的支持。
 
逸他亞表示,萬壽節當天市政府將點燃日前所鑄造巨蠟,該蠟燭高3米、寬99釐米、重499公斤,鑄成後由9位高僧誦經祭法,點「巨蠟」儀式將在萬壽節當天傍晚6時在大城府忠誠幾年場舉辦。活動期間,市政府還將點放2000支煙花,讓夜晚的天空璀璨。
 
甲米府近日忙於在主要幹道安插國旗和皇家旗幟,並將甲米府皇上陛下聖像換新,在綠化帶安裝花籃等。清邁府副府尹昨天也帶領善信到寺廟焚香祈福,祈禱皇上陛下萬壽無疆,泰國民眾安居樂業。此外,清萊府多縣近日也忙於大掃除和路邊花卉裝飾,以籌備慶祝萬壽節活動。
 
关键词:86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