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打黑掃黃 日抓30人

2013-12-04 11:42: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芭堤雅警方昨天(3日)行動,逮捕一批賣淫的人妖和以搶劫、偷竊為生的嫌犯,總計逮捕30人,目前正在展開審訊工作。
 
新年將近,犯罪分子們的不法行為也越來越多,尤其是搶劫、偷竊和賣淫行為,近期芭堤雅警方接到多起報案,大部分是國外遊客,稱在海灘路等地遭到搶劫,或者是被人妖引誘帶去開房被下藥偷走財物。
 
警方昨天派遣數支隊伍出擊,分別前往哇京路、芭堤雅南區、宗天海灘、海灘路、芭堤雅北區,專門針對不法行為展開打擊行動。經過一天的行動,警方逮捕30名嫌犯,其中18名涉嫌搶劫、偷竊、吸毒,還有12名是人妖,涉嫌賣淫。警方表示,目前已經為嫌犯們進行登記,隨後將展開審訊工作,接著依照法律進行處理。
 
关键词:芭堤雅打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