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 東北部大降溫

2013-12-17 10:41:4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東北部氣象中心昨天(16日)表示,從中國而來的寒流覆蓋泰國北部,導致今天(17日)起至21日東北部地區氣溫下降8-10攝氏度,地面氣溫僅13-15度,而山區氣溫則低至4-6度,風速為15-30公里/小時。
 
鄔汶叻他尼府漁業管理組主任表示,天氣驟變魚塘里的魚很難適應,魚兒食欲明顯下降,且又容易染病,近期出現很多病魚死魚現象。他建議養魚農戶近期少往魚塘加水,或在池塘埂上撒鹽有助於減少魚死現象。
 
喃邦府氣象台主任提瓦表示,喃邦當天降雨量達23毫米,這對原本就寒冷的天氣更是雪上加霜了,氣溫降2-3攝氏度,平地氣溫僅15度。而目前從中國而來的高氣壓覆蓋了越南和寮國,預計將在16日晚上進入泰國,屆時氣溫將會降低8-10攝氏度,預計知道19日,喃邦府將持續大氣溫。
 
清萊府氣象中心也表示,當天的平地氣溫僅14攝氏度,比15日降低降低了7度,而山頂氣溫更是僅10度。清萊府尹蓬薩指出,清萊府進入冬季本來天氣就寒冷,加上由於北方的國家氣壓影響更是導致氣溫驟變很大。目前清萊府已有30萬人缺少禦寒衣物和被褥。
 
关键词:寒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