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車連環相撞 幸無傷亡

2013-12-17 10:42:3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暖武里干乍納披色公路(挽披-素沙瓦路段)驚傳7車連環相撞的交通事故,7輛車子還於發生碰撞後著火燃燒起來,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引致當地一帶交通癱瘓長達2個小時。
 
車禍發生後,轄區警署當即派人趕赴現場調查,看見7輛小貨車撞在一起,位於第3-4位的小貨車更著火燃燒起來,警方遂通知消防員前來灑水灌救,歷時30分鐘便將火勢完全控制住。
 
7輛小貨車分別有3輛豐田(TOYOTA)小貨車、1輛三菱(MITSUBISHI)小貨車、1輛五十鈴(ISUZU)小貨車、其餘2輛小貨車因為被火燒毀,警方暫時無法確認車子原來的品牌、型號等資料。
 
警方初步調查,7輛車子沿著公路行駛時,就在第一順位的豐田(TOYOTA)小貨車爆胎,尾隨而來的6輛小貨車也因為煞車不及衝撞過來,最終造成這次7輛連環相撞的交通事故。
 
关键词:7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