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9府超冷 南部9府防洪

2013-12-18 23:56: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防災減災廳長參拉猜昨天(17日)表示,即日起至19日北部、東北部9府將降溫4-7攝氏度;而南部9府則會出現降雨天氣,希望南部府治做好防洪工作。
 
據悉,北部清邁府因他暖山前晚出現零下2度的超冷天氣,有觀光客表示,深夜的最低氣溫是零下4度,讓他們懷疑泰國會不會出現歷史上首次下雪。因他暖山區昨天早晨普遍下霜,吸引大量觀光客登山拍照。
 
參拉猜表示,需要禦寒防水患的9個府治是:黎府、難府、帕府、清萊府、清邁府、來興府、納空帕農府、程逸府以及廊波南普府。共計42縣274鎮2986個村44萬5914個家庭147萬1429人受災。
 
他說,為援助受災民眾,該廳在北部設立臨時禦寒中心,著重關注老少病孕弱勢群體,並將收集到的冬衣和被褥分發給受災民眾。
 
參拉猜指出,近日從中國而來的寒流覆蓋北部和東北部,導致從昨天起至明天(19日)這兩個區域大降溫和降雨天氣。他特別提醒民眾,外出要多穿衣服,患有老年疾病的老齡人士更應該注重保暖。
 
氣象廳昨天指出,受到季風影響,南部9府和泰國灣即日起至19日將出現降雨天氣,民眾外出要小心,家住山區的民眾要預防土石流和山地滑坡等自然災害,行車也要注意路塌現象。
 
這9個南部府治分別是:素叻他尼府、春蓬、洛坤、博他倫、宋卡、北大年、也拉、那提瓦府以及沙敦府。
 
关键词:北部9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