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電視與TNN簽合作協議

2013-12-20 11:00:4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國新華電視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鄒陳東(左3)與泰國TNN24電視台董事長宋潘(右4)等,昨天在簽約儀式後合影。 (新華社)
 
【新華社曼谷19日電】新華社CNC電視台下屬的中國新華電視控股有限公司19日與泰國最大媒體集團泰國新聞網(TNN)簽署合作協議。根據協議,CNC將在泰國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電視台TNN24上實現落地。
 
中國新華電視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鄒陳東與泰國TNN24電視台董事長宋潘•乍魯米林達分別代表雙方簽署了協議。
 
根據協議,CNC電視台將向對方提供英文「中國新聞」欄目,TNN24將在此基礎上翻譯成泰文,每周在泰國播出一期中國新聞綜述類節目。此外,雙方還將就人員交流、廣告投放等方面展開闔作。
 
鄒陳東表示,此次簽約標誌著CNC節目首次在泰語主流電視台實現落地,具有重要意義,希望有更多的泰國觀眾通過CNC的節目了解中國發生的新聞和中國對世界新聞的觀點。他說,此次合作僅僅是一個開始,希望在未來能夠與TNN24電視台進行更廣泛的合作。
 
宋潘表示,中國和泰國的關係非常緊密,在各領域都保持著良好合作。現在中國越來越強大,其發生的變化已對泰國產生重大影響,泰國觀眾對中國新聞具有濃厚興趣。
 
泰國TNN24電視台是泰國首個全天候24小時播出的泰語新聞頻道,近半年來穩居泰國新聞類電視台收視率第一位,旗下擁有電視台、網站、手機媒體等多種播出終端,是泰國影響最大的新聞電視台。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