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投資商擺脫困擾 IEAT設服務中心

2013-12-21 10:49:4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工業園區管理局(IEAT)設立綜合服務中心(TSC ),以在充滿競爭的環境中提升服務等級,更好地服務投資者和推出更加先進、快捷的服務形式和渠道,提高工作準確度、透明度、方便監督以及符合國際標準,全方位幫助投資者解決各類問題和滿足各種需要。
 
工業部常務次長兼泰國工業園區管理局委員會主席威吞日前表示,泰國工業園管理局作為政府管理部門,背負發展國家工業的重大任務,主要責任是推進國家工業園的設立、建設和管理,滿足各產業發展的需求,並且對環境進行保護和對工業的安全進行監督,預防和解決工廠出現問題,並保證工業園周邊居民社區的生活品質。同時,管理局在推動工業園發展要符合國家經濟發展的方向,落實國家經濟發展方針,努力幫助產業提高各方面的經營管理能力和競爭能力,並努力應用先進的科技手段適應生產發展形勢。管理局將努力減少繁瑣程序和提高工作效率,並與其他相關部門加強溝通,為工業園的工廠和企業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務。
 
威吞還表示,綜合服務中心的設立,是對管理局一站式服務(OSS)的升級和服務標準的提高,服務範圍覆蓋投資過程的前中後3個階段,服務質量繼續提高和服務的範圍也將繼續拓寬,服務形式將更加先進高效,工作準確度、透明度和接受監督度更高,以及符合國際標準,由此綜合服務中心將是全方位的工業園管理和服務中心。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