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執政黨統一立場 促如期大選

2013-12-26 11:56:2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前執政黨派領導人昨天(25日)在曼谷詩麗吉會展中心召開會議,通過決議要求中央選舉委員會按期舉行全國大選,並在近日盡速安排各黨選號抽取。
 
前政府各執政黨代理人昨天聚集在詩麗吉會展中心,就社會局勢與大選問題協調立場,參與會議的有為泰黨顧委會主席頌猜、泰國發展黨顧委會主席班寒、民族發展黨黨魁挽納腊、春府力量黨黨魁頌他亞等。
 
班寒會後表示,各黨一致同意要求中選會按期在明年2月2日舉行全國大選,並盡速安排參選各黨抽取選號,方便各黨開始進行大選前的宣傳造勢活動。中選會有責任依照反政府集會的活動選擇備用地點安排各項工作,不能以反政府團體的阻礙行為為藉口,推卸組織全國大選的責任。
 
民族發展黨黨魁挽納腊指出,民族發展全力支持大選如期舉行,希望民眾能用手中的選票決定國家的未來,同時希望此次大選能在公平透明的原則下順利舉行。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