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女自稱公主 向政府索錢

2013-12-27 11:15:2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梭桃邑縣近日出現一名奇葩女子,她聲稱自己是皇室的公主,更要求政府給予她每個月10萬銖作為回報。
 
據了解,自稱是泰國皇室公主的奇怪女子名叫乍堪(下圖),出生於1961年10月14日,身份證編號是3311001074531,出生地點則是春武里府梭桃邑縣博達鑾鎮1村門牌80/4單位,她在縣內緝毒單位大吵大鬧後,警方當即率員前往調查行動。
 
調查過程中,乍堪並沒有任何不正常的行為,對於警方各種疑問也對答如流。
 
警方仍未能夠確定乍堪是否有精神病,但為了保障不讓乍堪繼續大吵大鬧,警方唯有先接受乍堪的報案,並派人安排將其帶回住所休息,接著聯繫醫院為其進行精神病檢查工作。   
 
关键词:奇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