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民代候選登記更換地點

2013-12-28 11:07:4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中央選舉委員會秘書長普沖昨天(27日)表示,曼谷33個選區制民代候選人報名時間不變,即從今天(28日)起至明年1月1日。為了應對可能發生的反政府示威者再次圍堵報名現場事件,中央選舉委員會決定將報名地點遷移至曼谷正瓦塔納政府行政中心B樓對面的公交車停車場(GOLDEN PLACE)。
 
普沖表示,本月23-27日的參選政黨候選人報名登記地點選在泰日青少年活動中心第二體育館的體育學生宿舍內,屬於樓層建築,當示威者前來圍堵和以各種方式干擾報名工作時,很容易造成物品的損失和人員受傷。而原定的曼谷選區制民代候選人報名地點也是該活動中心的第一體育館內。因此,中選會決定更換一個面積相對廣闊的地點進行選區制民代候選人登記工作。示威者再次來圍攻時,中選會工作人員就可以暫停登記工作,立即撤離。
 
普沖還指出,各府如果遇選舉登記單位被圍困、選舉官員遭恐嚇或其他情況,而導致登記工作不能正常進行,可以考慮將登記地點轉移至安全的地方繼續進行。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