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示威地點傳槍聲 1死3傷

2013-12-29 11:20:4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報導】曼谷反政府活動集會地點28日清晨遭槍手以M16衝鋒槍掃射攻擊,造成1死3傷。
 
反政府抗議團體位於國務院府附近的叻丹能路差邁瑪路切橋附近集會地點,昨天清晨3時15分傳出槍擊事件,4名志願安全人員中彈送醫,其中1人死亡。此事件使泰國的對立情勢升高。
 
警方指出,不幸遇難的示威者為26歲的春蓬府人士育他納,事發時他與多名保安員站在空曠處。目擊者指出,看到1輛汽車駛經該地點,車上的人拉下玻璃,之後用M16型衝鋒槍朝示威者掃射。
 
反對派要求穎拉總理下台的大規模示威活動已持續數周,期間發生多起警民流血衝突。
 
曼谷市的愛侶灣(Erawan)急救中心發言人說,1名示威者中彈身亡,另外3人也受到槍傷送醫。事發地點是一群示威者在總理府附近紮營過夜之處。前歹徒身分仍不清楚。當地部分媒體報導,歹徒從1輛經過的車輛內開槍,槍手不只1人。
 
关键词:曼谷示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