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哇盛讚軍方中立立場

2013-12-30 13:47:5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發展黨顧委會主席素哇昨天(29日)表示,他讚賞軍方保持中立的態度,同時敦促中間人士協調,讓看守政府與反政府團體展開對話,儘早為國家政局尋找出路。
 
素哇昨天舉行記者會表示,目前社會緊張事態令人擔憂。素哇表示,目前的焦點在國家的改革方面,而所有政黨都應該認真面對改革問題,各黨可以在競選綱領中增加對改革方面的建議,以方便民眾在投票時做出相應選擇。素哇表示,大選是解決問題的最終選擇,只有通過大選來產生合法政府才是維護民主制度的最佳方式,同時也符合國際慣例。而大選能否順利舉行,中央選舉委員會將起關鍵作用。建議中選會或其他政治元老,作為中間人在反政府團體與看守政府之間溝通。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