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選障礙重重 取消算了﹗

2013-12-31 10:41:3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民主黨發言人操哇暖昨天(30日)指出,南部民代候選人報名登記參選受阻,南部3府的地方選舉委員會主席已宣布辭職,顯示出政府所限定的全國大選無法得到多數民眾的認可,必定導致明年2月2日的大選將面臨推遲或取消。
 
操哇暖說,中選會一再敦促看守政府與反政府團體領導人進行對話,只是政府方仍在推諉,企圖希望通過大選重掌政權。穎拉出面組建的國家改革委員會也未能如願,因社會各方都看不到政府有任何改革誠意。
 
操哇暖表示,民主黨黨魁阿披實會在下月2-3日與各方協商,希望能成立一個以「遏止舞弊、堅定改革宗旨」的國家改革組織,彙集各政黨、各社會獨立機構及各民眾團體的代表,共同推進國家與社會改革進程。
 
民主黨黨魁阿披實昨天在個人臉書網頁上向民眾表達新年祝福,呼籲共同努力緩解政治僵局,以國家利益為前提,促進政治與社會改革。
 
他表示,目前緊張事態的起因是為泰黨政府致力於為犯罪者洗脫罪名,導致政府難以履行為民服務的基本職責。政治改革必須來自各方的參與,民主黨不可能憑藉一黨之力來完成改革,因此敦促各政黨、民眾團體、獨立機構等能共同努力參與。
 
关键词:民主重重取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