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拉總理發表新年賀詞

2014-01-01 11:26:4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新華社曼谷12月31日電】泰國看守政府總理穎拉31日在「臉書」個人主頁上發表新年賀詞,祝福泰國能夠重歸和諧和平靜。
 
穎拉在賀詞中說:「在2014年即將到來之際,我祝福所有泰國人民齊心協力,重歸友愛與和睦的關係。希望所有有政見分歧或信仰不同的人能夠回過頭面對面,使我們的國家找到和平的出路。在當前局勢下,我承諾將繼續認真工作、絕不氣餒、保持忍耐。與此同時,我也將為國家恢復和諧盡盡力。最後,希望泰國人民能夠安全、健康的生活,心想事成,為泰國的子子孫孫建造一個和平、平靜的國度。」
 
穎拉還在個人主頁上上傳了自己穿泰國傳統服飾、行合十禮的照片,以及英拉和她的兒子在寺廟祈福的照片。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