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部成立作戰室 應對大癱瘓

2014-01-03 11:11: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針對「君主立憲制下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秘書長素貼宣布將於本月13日全面封城問題,交通部長參察昨天(2日)下令成立交通作戰室,同時還邀請曼谷市長共同制定計畫,以應對此次封城帶來的交通影響。
 
參察昨天召集交通部相關官員召開會議,協商應對13日即將到來的曼谷交通大癱瘓措施。參察表示,初步決定制定交通作戰室,全局監控曼谷當日的交通情況。該作戰室由交通部常務次長頌猜擔任主席,並有負責人在交通部網站、1356交警熱線上隨時更新和公布交通情況,幫助民眾避開遊行集會路線,儘快到達目的地。
 
此外,交通部還將每天召開會議,追蹤最新的交通情況,以及幫助民眾尋求最適合的出行路線。今天(3日)交通部將邀請曼谷市長素坤攀親王就此進行協商,包括曼谷市政府對應對封城計畫制定了何種對策等。預計將呼籲市民盡可能選擇乘坐公交車出行,以代替私家車,減少城市汽車出行量。相信在此基礎上,交警應該可以保障公交車的各路線正常運行。
 
參察表示,集會封路或者封鎖公共交通運輸系統行為導致國家遭受損失,在法律層面上講屬於違法行為。他已經下令交通副常務次長洛媞女士負責法律方面的事務,包括收集相關證據等。他強調,交通部有責任為民眾的道路使用提供便利,不管誰對誰錯,也不關心政治矛盾,但由政治引起的交通問題,交通部就必須出面尋求解決辦法。由此引起的國家財產損失,交通部也必須收集證據作為日後的法律依據,也希望集會民眾能遵守法律。
 
关键词:成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