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企業獲准開發工業園區

2014-01-06 10:29:2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工業園區管理局批准6家公司投資成立工業園區,分別為位於東北部3家、位於東部2家以及位於北部1家。
 
工業部常務次長威吞昨天(5日)以泰國工業園區管理局主席的身分表示,工業園區管理局委員會會議上批准6家企業投資建設工業園區。以類別劃分為,中小型企業(SME)工業園區有2家,分別為IRPC公司位於羅勇府的項目、以及東岸工業公司位於羅勇府的項目;清功工業園區,為清萊府的銀城開發公司;東北部工業園區,包括位於鄔東他尼府的鄔東他尼工業城公司、廊開府的那卡清潔能源公司、以及呵叻府的能源工業園公司。
 
上述6家獲選的公司必須在3個月內向局方遞交相關文件,例如工業園區選址的文件等,並且與泰國工業園區管理局簽定合作投資合約。在簽約後1個月內,投資方還需要把相關地契及文件呈上局方,並且在6個月內遞交完整的環境影響評估(EIA)報告、以及向天然資源及環境政策辦事處報告。然後,在EIA報告獲得天然資源及環境政策辦事處通過後,於3個月內向局方遞交工業園區藍圖、土地劃分計畫、基建設施藍圖等。在相關工業園區藍圖和設計圖獲得批准後,開發商必須在2年內完成相關項目,廠商可把整個項目劃分為多個小型方案。
 
威吞指出,在上述地區建設工業園區對推動工業發展具有重要作用,而且有助刺激貿易及投資成長,以及貫通東西走廊(East West Economic Corridor)。局方側重生態工業園區的開發,使工業能夠與當地社區及環境一齊永續發展。
 
关键词:6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