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鴇仲介未成年賣淫

2014-01-08 10:46:5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北碧府警方昨天(7日)逮捕一名老鴇,他帶著3名女子賣淫,而且還是年齡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警方正在對嫌犯展開審訊工作。
 
北碧警方於去年9月10日逮捕一名女子,該女子名叫甘妮佳(56歲),她當時帶著3名16-18歲間的女子在北碧流竄賣淫,只要有嫖客聯繫上,她就會帶著少女們到酒店供買春客挑選。
 
甘妮佳被捕後供稱,這些賣淫少女是由一個名叫順桐(72歲,見圖)的男子找來的,警方繼續展開逮捕行動,不過順桐似乎從甘妮佳被捕後就非常警覺,早已從住的地方逃跑,警方只能繼續追捕,並將其相貌圖送往各地警署。
 
昨天,農芭鎮巡警在當地一處小飯店,看到一名男子,相貌和順桐一樣,巡警當時並未打草驚蛇,而是聯繫警署將順桐的相貌圖從手機傳來。當巡警確定小飯店內正在吃飯的人就是順桐後,立即將其逮捕。
 
順桐被捕後供稱,他確實有幫一些老鴇尋找賣淫少女,而且越是未成年的人越受歡迎,從甘妮佳被抓後,他就知道自己終有一天會落網,所以每天出門都帶著墨鏡,而且離開常住的家鄉,沒想到還是那麼快就被抓。
 
警方表示,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後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古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