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竹汶3車連環撞 2死5傷

2014-01-09 12:07:0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尖竹汶府昨天(8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小貨車超越機車後,來不及回到原有車道,與迎面駛來的轎車撞在一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
 
尖竹汶警方昨天早晨9時38分接到報案,塔邁鎮國道發生交通事故,現場有死傷者,警方立即派遣警員和急救人員趕往現場。
 
警方在現場看到3輛車撞到一起,一輛是尖竹汶-8912的三菱轎車、一輛是曼谷-277的小貨車,還有一輛是尖竹汶-800的機車,其中小貨車和轎車頭部嚴重受損,機車損傷情況較輕。
 
現場有兩具屍體,分別是巴吉(63歲)和迪猜(50歲),另外還有塔納蓬(31歲)等5名傷者,警方遂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並且向傷勢較輕的人詢問事發經過。
 
傷者告訴警方,當時小貨車超越前方的機車,但是來不及回到原有車道,正好迎面駛來一輛轎車,兩車就撞在一起,而機車煞車不及也隨後撞上,造成了本次事故,小貨車駕駛員和轎車駕駛員死亡。
 
警方表示,這次事故主要責任方是小貨車駕駛員塔納蓬,他在事故中喪命,警方已經在現場取證,而且已聯繫兩車的保險公司解決。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