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所中小學受示威影響

2014-01-14 10:46:3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教育部長乍都隆昨天(13日)表示,根據調查發現,當日曼谷共有207所中小學校停課,超過8萬學生受封城影響,這還不包括20受影響的大學。而衛生方面,僅叻丹能路段就能清掃出130噸垃圾。
 
乍都隆還表示,越來越近考試,很擔心學生的課程會拉下。而最讓人擔心的還是叻丹能路段的中小學,包括素可泰中學、班中巴披中學、濤哇叻緄川中學、女子中學、叻差逸尼學校等。他說,為保證學生的學習進程,各所學校應該密切跟蹤示威情況,如果影響不大就要正常上課。
 
而曼谷市長素坤攀親王昨天也親自視察了叻丹能中路的衛生情況,清潔員指出清掃的垃圾達130噸,而且一天內需要來回打掃3-4次才能把路面基本清潔乾淨。
 
关键词:207中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