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文化與美食盛會 23日北大年登場

2014-01-14 10:49:2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穆斯林構建幸福基金會主席奕薩昨天(13日)舉辦新聞發布會公布,該基金會將於本月23-24日在北大年府舉辦第五屆「穆斯林文化與美食盛會」活動,以傳揚穆斯林文化與健康思想。
 
奕薩表示,活動的主辦地點將安排在北大年府宋卡娜卡琳大學國際伊斯蘭學術樓里,期間將有當地特色的穆斯林文化表演、穆斯林文化展台、以及穆斯林美食等。
 
他還說,這次活動主要以與伊斯蘭文化相關內容為主,比如活動中還會詳盡的瞭解到信奉伊斯蘭教人的民生民俗。同時活動還會著重倡導垃圾分類問題。他說,很早以前,穆斯林就已經意識到垃圾分類的重要性,並在群體內宣導垃圾分類系統。
 
活動還會展示很多穆斯林商品,比如:阿富汗穆斯林紡織床、民間穆斯林烹飪展、泰國穆斯林發展規劃及展覽、迷你演唱會、穆斯林各地風情的民間美食、來自各個市場的穆斯林店主研討穆斯林發展規劃、頒發本屆穆斯林優秀人才獎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