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匪搶計程車 司機自衛傷賊

2014-01-20 11:37:1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吞府探耶武里縣昨天(19日)驚傳一宗女同性戀持刀搶劫計程車的劫案,不過女劫匪在作案時遭到計程車司機極力反抗,最終雙方各自受重傷。
 
目前警方已將這名女劫匪帶回警署扣留調查,另安排將計程車送到地方醫院治理傷勢。
 
計程車司機甘尼(59歲)透露,自己是一名計程車司機,他駕駛的是黃綠色間條計程車,案件發生前,他曾在曼谷廊曼區接載一名女子,她的目的地是巴吞府探耶武里縣空五鎮,途中並沒有任何異常。
 
截至車子一處比較昏暗的巷子,這名女子即告訴他沒有錢付車費,他出於無奈只好充當一回「免費司機」,不料女子竟然取出刀子攻擊他,而且嘗試將他趕出車外,雖然他見狀立即閃避,雙方拚鬥一番之後,他把女子的刀子搶奪過來,並迅速地反擊將其刺傷昏迷倒地。
 
警方初步調查,被捕女子名叫艾差拉叻(24歲),她住在暖武里府北革縣挽噠叻鎮7村門牌187/179單位,由於她身上的傷勢頗為嚴重,警方遂安排她與甘尼到附近醫院治理傷勢,待情況穩定後再採取進一步行動。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