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旅遊 清萊辦羊蹄甲花節

2014-01-22 11:06:0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北部地區氣溫仍持續下降,清萊府普奇發山頂最低氣氛僅為7攝氏度,吸引遊客不斷前往登高享受冷風撲面。為了繼續刺激遊客前往,國家觀光局以及當地政府將於下個月中舉辦「羊蹄甲花節」,強調政治性集會不影響當地觀光氣氛。
 
清萊府氣象站昨天(21日)測量直轄縣班杜鎮氣溫發現僅有10攝氏度,而騰縣達島鎮泰寮邊境的普奇發國家公園早上的氣溫已經低至7攝氏度,入夜後當地氣溫將繼續下滑。
 
北部旅遊業協會主席挽騰表示,今年北部地區的氣溫持續下降,為遊客營造了最佳的冬季旅遊氣氛,即使政治局勢不斷升溫,但前往清萊府的泰國和外籍遊客從未間斷,特別是普奇發山以及其他旅遊景點。此外,泰國觀光局、清萊府地方機構以及其他相關單位共同於本月13-15日召開會議,並決定在普奇發山頂上舉辦「羊蹄甲花節」活動。
 
关键词:刺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