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3艘漁船起火燒毀

2014-01-22 11:10:5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蜀府前天(20日)發生火災,失火地點是隆閒海灘停靠的漁船,導致3艘漁船被燒毀,造成經濟損失約100萬銖。
 
巴蜀消防總隊接到報案,巴碧鎮5鄉隆閒海灘停靠的漁船發生火災,由於該海灘是當地漁民常用來停船的地點,而且有許多漁船在此,所以消防隊立即派遣消防車趕往火災現場。
 
消防隊趕到現場後,看到3艘長度約5米的船正在燃燒,船主布吞(40歲)等人正在提水滅火,不過根本無效。消防隊架起水槍滅火,經過1個小時滅火行動把火撲滅,不過3艘船已經被燒得無法再使用。
 
船主布吞稱,他們把漁船停在隆閒海灘,當天有10艘船停在這裡,其中有數艘船是停在一起的。期間,船主布吞的船突然冒出濃煙,很快大火從艙底升起,並且引燃旁邊的兩艘船。
 
消防隊進入火災現場檢查,發現被燒毀的3艘船船艙都被燒掉,其中兩艘甲板也所剩無幾。消防隊檢查後確認,引發火災的船引擎起火,原因是該引擎是電打火引擎,而且使用年代較久已經老化。
 
消防隊稱,這次的火災造成經濟損失約100萬銖,所幸消防隊來得及時,很快就將火勢控制住,否則如果引燃其他7艘則損失更加嚴重。另外,這場火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关键词:巴蜀3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