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安中心今申請通緝素貼

2014-01-27 10:21: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報導】維護安全指揮中心負責人兼勞工部長察霖警上尉昨天(26日)表示,那些干擾投票工作的示威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警方將在近日逮捕反政府集會領導人素貼,並呼籲素貼自首,避免發生衝突。
 
察霖指出,中央選舉委員會應為部分選區提前投票無法進行負責。維安指揮中心將於今天(27日)向法院申請16名反政府集會領導人及核心成員的逮捕令,還將派出談判組與反政府示威者協商,要求其撤離政府工作部門。中心重申不會使用武力驅散示威者。
 
看守副總理兼外交部長素拉蓬表示,除了曼谷以外,其他76府中共有66個府能順利舉行提前投票,只有10個府暫停投票。問題比較嚴重的只有曼谷而已,因為部分選區的負責人並沒有認真維護投票點的秩序,在出現問題時也沒有向政府或警方提出幫助請求,而是放任事態逐步嚴重並隨即決定暫停投票。這都要歸咎於反政府團體和中選會,而政府不能容忍這種消極怠工或不負責任的行為,將會對部分負責人進行嚴懲。
 
司法部特別案件調查廳(DSI)廳長塔立表示,看守政府的維護安全指揮中心今天準備與抗議團體進行談判,要他們離開占領的路段。若抗議群眾不願離開集會地點,警方尚未宣布是否採取驅離措施。
 
塔立還指出,民眾可於本月28日至2月3日期間,前往警局報告由於反政府示威者對曼谷封城行動造成的損失和麻煩。警方將對民眾報告進行調查取證,以降低損失,儘快恢復秩序。同時收集的信息將用於對反政府集會領導人及核心成員進行指控。
 
此外,反政府的「君主立憲制下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發言人逸甲納表示,看守政府及其支持者應對素汀的死亡負責。政府宣布實施緊急狀態法後,曼谷的局勢更加緊張,而政府依然不肯推遲大選是導致衝突發生的原因。
 
关键词:中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