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安中心設軍警清場小組

2014-01-29 10:37: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司法部特別案件調查廳(DSI)廳長塔立昨天(28日)表示,維安指揮中心成立的政府辦公場所清場談判小組,將繼續與集會領導人進行談判直到31日,以讓集會民眾離開佔領的政府辦公地點。如果勸說無效,軍方和警方組成的聯合清場小組將從2月3日起實施清場,奪回被示威者包圍的政府部門工作場所。
 
塔立表示,維安指揮中心將於今天(29日)上午10時30分、下午2時召開2場會議,討論收復政府辦公地點的具體措施,會議將由維安指揮中心工作人員和各部、廳、局負責人共同出席協商。此外,維安指揮中心還準備了由警方、海、陸、空三軍官兵聯合組成的清場小組,具體負責收復政府辦公地點的任務,該清場小組再分為2部分,分別負責政府辦公地點周圍以及各個定點場所的工作。聯合清場小組不會驅散集會民眾,執勤過程中也不會攜帶武器,其主要的任務就是收復政府辦公地,不會干預正常的集會活動。
 
至於維安指揮中心指定的收復政府辦公地程序方面,首先是希望得到各相關人士的配合,包括政府各單位負責人、聯合清場小組,其主要的職責是保護公共財產。至於其他的程序要等到今天下午的會議討論決定。
 
同時,維安指揮中心告誡民間企業不要向「君主立憲制下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輸送資金,這是維安指揮中心、國家警察總署、特案廳聯合調查執行,將發文給民企,企業接到文函後必須停止所有輸送資金活動,否則將立即予以查處。目前還不便公布這些企業的名單。
 
关键词:中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