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者今封肅毒辦 察霖欲單挑素貼

2014-01-29 10:37:4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維安指揮中心主任察霖警上尉昨天(28日)表示,希望參加集會的民眾不要與素貼一起封鎖肅毒警察辦事處,因為肅毒警察辦事處是政府辦公場所,裏面存放各種武器且周圍有酒店和261特戰分隊,同時也是美國士兵訓練中心。如果反政府團體真的要包圍肅毒警察辦事處,就應該讓素貼和其他領導人單獨前往,集會民眾不應參與,因為屬於違法行為。
 
察霖警上尉表示,解決反政府集會問題將以法律為主,嚴格執行民主制度執行,廣大民眾有權依照憲法參加和平、無武器、非暴力的集會活動,集會活動需要得到警方的批准,對於解決問題要以溝通協商的方式進行,而不是武力。但同時,集會民眾也必須尊重他人的合法權益,他不希望再發生2010類似的情況,如果集會者真的要封鎖肅毒警察辦事處,就請於上午10時30分抵達,因為太早的話,他不在辦事處內就會被認為是膽小怕事。
 
察霖指出,不管是誰都一律以侵佔政府辦公地和違反緊急狀態法進行逮捕,現時警方並沒有嚴格按照緊急狀態法執行,是因為外國正在密切關注。不過不管怎樣,政府將以溝通談判為主,在協商談判無果的情況下,才會有警方出面處理。所以希望素貼最好是改變主意。
 
察霖還表示,陸軍俱樂部外面發生的武裝衝突事件,與警方沒有任何關係,完全是「君主立憲制下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封鎖陸軍俱樂部引起。他不知道嫌犯是警察身分,因為已經離開警界很久,而他的工作目標一向都非常明確,並小心謹慎,以避免遭到和素貼一樣的指控。今天他會邀請國家人權委員會、新聞媒體、外國記者作證,證明警方沒有針對集會民眾使用M16槍支。
 
关键词:示威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